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
龙圩区开展“扶贫产品牵万家”红色购物季主题活动
2019-07-31 11:49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革宇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革宇)7月29日,龙圩区在龙湖国际商业城广场开展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9年“扶贫产品牵万家”红色购物季主题活动,采取“电商+合作社”“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模式,搭建村级农产品产销平台,进一步破解贫困村农产品产销难题。

活动当天,阿里巴巴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等6家电商企业,与龙圩区誉见茶园等6家专业合作社签订扶贫产品销售协议。7月30日,记者在展销会现场看到,货架上陈列了富硒米、大坡镇胜洲村寄生茶、夜村村野生灵芝、古元村米酒等农产品。此外,来自龙圩区15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也带来村里的百香果、玉兰花叶脉、野生蜂蜜等村级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推介。

此次展销会将对15个贫困村的专业合作社共17种特色产品进行展销,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活动结束后,部分产品还将在阿里巴巴淘宝特色中国·梧州馆内进行长期展销。

据悉,龙圩区电商企业已建立62个电商扶贫点,2018年初至今,电商企业销售总业绩达338万多元,其中,线上渠道销售额达208万多元,龙圩区70多个村6000多名贫困户从中受益。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