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国内国际 >>  正文
     
【代表访谈】十九大代表、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2017-10-20 12:26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访十九大代表、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特派记者 陈贻泽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勾画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站高谋远、催人奋进。”10月19日,十九大代表、梧州市委书记黄俊华做客十九大广西日报、“广西云”北京直播间,并接受区市主流媒体联盟成员梧州日报记者连线采访,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扛起肩上的重任,努力把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作为广西东大门,梧州始终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各领域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其中,梧州与广东肇庆市合作共建了中国唯一横跨东西部省际流域合作试验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长洲区抓住被确定为全国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的机遇,实现了集体资产由“共份共有”向“股份占有”转变。“梧州将以经济体制改革为主轴,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实现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等重点领域的再突破,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黄俊华表示。

    作为一个有着2200年历史文化的岭南古城,梧州的文化底蕴深厚。对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黄俊华有着深刻理解。他说,梧州通过举办岭南风情旅游文化周活动、广西(梧州)粤剧节等活动,积极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并开展“粤剧进校园”试点工作,为地方戏曲的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及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梧州市委一直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在基层党建方面做了很好尝试,取得一定成效。”黄俊华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在深化“双报到”活动的基础上推进“美好社区”创建活动,加快推进第一公里·桥等重大项目工程建设,突出解决群众身边实际问题,进一步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阅报关注十九大
山歌欢庆十九大
蒙山县“老乡家园”移民安置小区楼房封顶
梧州各界人士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盛况
市民购买十九大纪念邮票
【这五年,梦圆】改善城市环境 建设宜居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