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此处天台围墙已出现裂缝,楼下便是车水马龙丨住户:希望尽快解决
此处天台围墙已出现裂缝,楼下便是车水马龙丨住户:希望尽快解决
2017-11-16 18:32   梧州零距离   


近日,网友“东堤平安”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发帖,称位于东堤路4号的居民楼7楼天台东面围墙向外倾斜,而楼下便是车水马龙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有极大的安全隐患。他向楼房物管方反映了情况但没有得到处理,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督促,尽快解决问题。


网友问政帖截图


昨天早上,零妹在网友的带领下来到东堤路4号居民楼7楼天台。发现天台东面的砖墙出现了约四五米长的裂缝,通过肉眼观察可看到围墙有向外倾斜的迹象。围墙外有伸出的水泥平台,围墙下便是人行道和机动车道。


围墙上多处出现间隙。


肉眼观察围墙有向外倾斜。


围墙下是人行道和车道。


网友“东堤平安”告诉零妹,他搬离7楼天台已经有十几年了,偶尔回去看看情况,处理下杂草。上个星期回去时发现围墙有裂缝和向外倾斜的情况,于是向楼房的物管方反映,物管方也派人来看了,但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同时,他们也向中山社区反映了情况,但社区无法提供解决办法。


网友“东堤平安”表示,物管方让他们7楼天台东面的几户业主自己筹钱解决。7楼东面的天台原有3户住户,目前只知道有一名老婆婆住在那里,其他住户他也不清楚。虽然他愿意出钱,但他认为修理围墙仅由7楼住户筹钱并不合理,围墙是整栋楼的公共地方,应该由整栋楼的住户一起分担。


网友“东堤平安”了解到,不仅天台东面的围墙出现裂缝向外倾斜,另一边面临西江二路的天台围墙也有裂缝。这栋楼两面临街,楼下便是人行道和马路,遇上大雨大风天气,围墙可能会倒塌掉落,有极大的安全隐患。


呈“7”字型的东堤路4号居民楼,两面临街。


社区:市民应先向万秀区建设局打报告反映情况 

中山社区居民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先前已收到市民关于该居民楼外墙出现裂缝的反馈,但由于社区没有鉴定危楼的资质和权力,建议市民先写一份报告,描述清楚情况,并联合几户居民签字确认,然后将报告交到万秀区建设局,并将报告留一份在社区,社区将会进行协调和调解处理。


物管方:将评估工程造价,并通知整栋楼住户进行筹钱 

当天,零妹联系上该栋居民楼的物管方广西梧州港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个礼拜收到住户的情况反馈后,便派工作人员上天台了解情况。在沟通中,住户可能理解错了,以为仅由7楼几户住户筹款。而物管方计划是通知整栋楼居民一起筹钱解决天台围墙的问题。物管方将在这个星期内出通知告知住户情况。由于这栋居民楼历史较久,不少住户已经搬离,他们还需要统计现有的住户数和联系搬离的屋主,并请工程队计算造价。

图文:黄丹婷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黄东莹
 
新兴一路棚改居民凭征收证可享购房优惠
蒙山县科技部门向农民群众宣传科技知识
藤县公安辅警岗位练兵
“优先通行”不是“想行就行”
藤县农田整治项目公示
大东上路一住户门前植物过于茂盛挡住人行道
岑溪皇帝柑销售区域不断扩大 吸引外商
红岭路及玫瑰湖附近道路绿化
李济深故居景区道路改造
梧柳高速力争年底通车
加快红岭路网建设
澳警员代表到骑楼城“红袖章驿站”参观交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