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传统节目出新意 新增活动有看头
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 17项节庆活动亮点多多
2018-10-10 09: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10月9日,记者从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获悉,本届梧州宝石节的主要活动共17项,既延续了群众喜爱且参与度较高的宝巾花展、珠宝展、风筝邀请赛等传统活动,也新增了骑楼风情秀、健美健身公开赛等特色活动。目前,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作为宝石节的传统活动,梧州珠宝展、梧州市市花宝巾花展、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等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如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其活动内容不仅包括宝石手工平面粘贴画作品大赛、书画大赛,还有粤剧脸谱创意设计大赛。梧州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吴琼介绍,此次粤剧脸谱创意设计大赛邀请了广州、茂名、贺州、贵港等两广地区的7个地市的学生参加,比赛不仅有脸谱设计,还新增了粤剧的服饰、头饰设计等内容,让大赛更有亮点和看头。

而在市民参与度较高的风筝邀请赛中,今年的比赛将分为区外邀请赛和市内风筝赛两大部分。其中,区外邀请赛初步共邀请20多支精英风筝队参加比赛,包括北京、山东、上海等地市的风筝专业队伍;市内风筝比赛共120支队伍参赛,分为单位组和家庭组两个组别进行,分别由各有关基层工会组织60支队伍参加单位组比赛,各城区总工会组织60户参加家庭组比赛。

此外,本届宝石节也设置了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活动。例如“2018年璀璨宝石·华服传奇大赛——梧州宝石文化·骑楼风情秀”,该活动将宝石与华服有机结合,以“千年的国粹、千年的古城、千年的服饰、千年的爱恋、千年的六堡茶”为主线,届时将由40位从前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来展示精美的华服。

而同样具有动态美的2018年中国-东盟(梧州)健美健身公开赛,也将在宝石节期间开赛。据悉,比赛共设男子健体、健身先生、男子古典健美、男子传统健美,以及健身小姐、比基尼健身等项目,目前已经有500名来自国内外的优秀健美健身选手报名。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