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笔墨丹青展风采颂祖国
梧州市女性书画作品展精彩亮相
2019-03-07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杨愈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杨愈婷)3月6日,“梧州巾帼心向党,翰墨丹青颂祖国”女性书画作品展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幕。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宣布书画展开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3月6日,由市妇联和文联主办的“梧州巾帼心向党,翰墨丹青颂祖国”女性书画展开幕。本次展览共展书法、美术作品80件,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梧州女性的艺术风采。 李煜荣 摄

据了解,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女性书画爱好者汇聚一起,用手中的笔墨描绘美丽梧州的风土人情、秀丽风景,表达她们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文化的炽热情怀。本次展览以“梧州巾帼心向党,翰墨丹青颂祖国”为主题,共收到作品150余幅,经过专家评选,最终展出20幅获得优秀奖和60幅入选的书法、美术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特色,包括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内容,充分彰显了我市女性在各行各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于创新的动人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热烈喜庆的良好氛围。

本次书画展是市妇联、市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庆祝“三八”节盛会,也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展览将持续至3月12日,每天9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免费向市民开放。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