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分行率先完成1月来聚财任务目标
2019-03-18 16:32       陈燕忠

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区分行2019年“千万商户大会战”推进会精神,把握春节盛宴,集中力量主攻商户集中的片区和商圈,实现来聚财商户快速拓展。截止1月30日,全辖存量来聚财商户网均新增和任务完成率均在全区排名第一,成为全区首家完成1月任务的分行。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

梧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来聚财业务拓展,将商户客户提升到战略高度进行谋划和部署,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行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明确目标,打一场漂亮的商户大会战。分行领导亲自推进,杨共春行长和卓晓燕副行长多次带队到京梧市场、旺城广场、丽港商业街等周边商户开展业务调研和商户回访。全辖迅速形成商户拓展的良好业务氛围。

二、坚持“一点一日两户”拓展目标

分行根据开门红任务目标合理规划,坚持“一点一日两户”拓展目标,对各网点周边两公里商户开展网格化管理、矩阵式营销。将梧州市区17个大中型商圈按区域划分到各城区支行,定好商圈责任人,每日反馈营销拓展进度,每日通报“一点一日两户”拓展情况,使网点外拓营销常态化,来聚财业务拓展日常化,并按进度达成1月目标。

三、全员行动、合心合力

分行通过开展节前“来聚财”商户大会战、开门红党团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等形式充分调动全行各岗位员工业务拓展积极性,并主动参与到来聚财业务拓展中来。节前由个人金融部组织开展的“来聚财商户大会战”活动,由“网点+个金”、“县支行+业务发展部”组成的营销小组利用周末时间联合行动取得单日拓展商户150户的良好业绩。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