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12户棚改户现场发放棚改资金
长洲区加强协调推进两龙片区棚改项目实施
2019-03-21 09: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为顺利推进棚改项目,让棚改户省心、放心,3月20日,长洲区两龙片区棚改项目第一战区为第一批的12名棚改户,集中发放了1200多万元棚改资金。

当天下午,12名来自两龙片区的棚改户,聚集在长洲区两龙片棚改项目第一战区第一批棚改资金集中发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核对身份信息、签字、按手印,领到了棚改资金。

“3月14日完成签约,3月20日就拿到了棚改补偿款,这样的效率的确不错。”棚改户黄先生表示,棚改工作关系千家万户,也关系城市环境改善,所以他与家人都十分支持此次棚改工作。据了解,黄先生被征拆的房子位于新兴村七组掘塘冲,约440多平方米,当天他拿到了200多万元的棚改资金。

据统计,截至3月20日,长洲区两龙片区棚改项目已有205户群众完成协议签约,其中,选择产权置换方式的有42户,选择货币安置方式的有163户。长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协调、简化流程,为棚改户做好服务,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实施。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