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米饼馅内暗藏海洛因
藤县警方在和平镇查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2019-03-22 09:5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龙承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龙承) 米饼是藤县当地的土特产,有犯罪分子却在这种食品上动起了歪脑筋,利用其藏毒。近日,藤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在和平镇查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并缴获毒品3小包。

据了解,3月18日,藤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合署)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和平镇有人涉嫌贩卖毒品。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初步确定贩卖毒品的嫌疑人为黄某金等人。当天下午,办案民警组织警力前往黄某金家中开展抓捕。然而,当办案民警到达黄某金家中时,发现其已经离开。

经过进一步核查,办案民警发现黄某金不久前刚搭乘一辆云A车牌的小轿车离开,立即驾车对其进行追捕。15时许,办案民警在和平镇某村的公路上发现了黄某金搭乘的小轿车,随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成功抓获嫌疑人黄某金及谢某。

在对现场进行搜查时,办案民警并没有发现毒品的痕迹。凭着办案多年的直觉,他们猜测毒品可能已被藏起来。当再次细致搜查车上的每一样物品时,民警发现车门边的米饼似乎有被打开过的痕迹。民警掰开米饼后发现,米饼的“馅心”居然是用塑料袋包装好的毒品。警方共在米饼“馅心”中查获海洛因3小包。

据黄某金交代,米饼里的毒品都是他购买、分装并打算出售的,他估摸着将毒品当成“馅心”藏于米饼中更具隐蔽性,不料还是被民警查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金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藤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谢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