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棚改户陆续搬往新住处
2019-03-28 10: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实习生 廖秋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史秋兰 实习生 廖秋梅) 棚户区改造项目关乎城市发展和群众居住条件改善,目前,长洲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搬迁阶段后,棚改工作人员的身份角色也由动迁人员转变为搬迁服务人员。

“来,大家搭把手,先把这张桌子搬上去。”3月27日,在长洲区兴龙办事处新兴村三组焦木冲,几户棚改户正忙着将家里的家具、杂物等装上货车车厢,准备运往新的住处。

据了解,3月1日长洲区棚改攻坚月活动开始以来,长洲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两龙片区(龙新、龙平、新兴村)第一攻坚组负责的19户棚改户,已经全部完成签约工作,且已有16户棚改户领到了棚改资金。“自3月23日开始,部分棚改户便陆续着手搬迁。”两龙片区第一攻坚组联络员吴镇安表示,目前,攻坚组组员也开始从动迁工作转移到搬迁服务工作中,希望能让棚改户开开心心辞旧家,欢欢喜喜住新家。

这只是长洲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的一个缩影,在长洲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两龙片区新兴村村委的工作站,工作人员们反复核查已经完成签约的材料,争取早日通过审核,及时将棚改资金发放到更多棚改户手中。而一张贴在墙上的两龙片第一战区挂图作战进度表显示着该战区的工作进度,代表签约成功的红色标签几乎已经贴满进度表。

据了解,为做好棚改户动迁工作,推动棚改工作整体开展,长洲区在开展棚户区改造过程中,创新工作机制,通过联审联批,加快资料审核,简化审批流程。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