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苍海高级中学校园新规划公示
2020年前计划新建教学楼及学生公寓各1栋
2019-04-03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近日,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梧州市苍海高级中学的校园规划公示,梧州市发展改革委也发布一则关于苍海高级中学教学楼、学生公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该校近期将规划拆除部分旧教学楼及学生公寓,新建教学楼、学生公寓各1栋。

据公示显示,苍海高级中学校园规划用地位于龙圩区苍梧中学南侧、龙圩中心小学北侧,总用地面积60989.65平方米。其中,学校用地54252.27平方米、教工宿舍用地4275.38平方米、学生宿舍用地2462平方米。苍梧县建设局于2010年对苍海高级中学(原苍梧县第一高级中学)5号学生公寓进行鉴定,其结果为C级危房。为保障学生安全、完善校园布局,本次改造将拆除旧的3号、5号、6号学生公寓,2号、3号、4号教学楼,以及西区学生食堂,新规划建设1号、2号学生公寓,2号、3号教学楼,1号食堂,风雨球场,以及配电房1栋、厕所1栋。

据苍海高级中学负责人黎先生介绍,本次规划改造分近期、远期实施,近期(2020年前)计划新建1栋教学楼、1栋学生公寓,远期(未来五年内)将计划建设风雨球场。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为2330.5平方米,负一层为停车场,可停放学生自行车,1至4层为教室,共12间教室。学生公寓建筑面积为2600平方米,1至5层为学生宿舍,宿舍为10人间,每间设洗澡房和厕所,能提供约500名学生的住宿床位。

“学校原有的学生公寓楼和教学楼建于20世纪80年代,已于去年年底拆除完毕,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勘探、设计等前期工作,而风雨球场所在位置的旧教学楼仍在使用中,尚未拆除。”黎先生说。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