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好故事
2019年梧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2019-04-03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彬)4月2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梧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壮族三月三·和谐在梧州”文艺演出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

当晚,各县(市、区)相关单位用精彩的歌舞表演祝愿全市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壮家敬酒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等节目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舞蹈的形式反映时代主题,表现现代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场融合少数民族元素的精品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市各民族文艺风采,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根据自治区民宗委统一部署,我市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以欢度民族传统节日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悉,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以“壮族三月三·和谐在梧州”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制作专栏板报、广泛进行媒体宣传、利用“壮族三月三”民族传统节日集中开展宣传等形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民俗和节庆活动,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新中国成立70年及自治区成立60年来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以及我市民族团结好声音、好故事,进一步密切与各民族的血肉联系,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梧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迎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文艺汇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