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危险!一驾驶员昏迷在高速路上!关键时刻,岑溪交警......
2019-04-07 14:56    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4月5日,

在S50岑筋高速广东往广西方向路段,

有一位司机突发疾病,

情况非常危急。

岑溪市公安局交管大队

高速管理中队值班民警及时发现,

联手岑罗路政一起帮助司机紧急救治脱险,

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 ↓ ↓  

当天17时50分左右,高速管理中队值班民警巡逻至S50岑筋高速广东往广西方向路段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停在了快车道上,还打着双闪灯,但车后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当时,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该车停在快车道上造成了该路段的堵塞,情况十分危急。于是,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驾驶员位置上,已经昏迷了。车上的其他乘客自称是该男子的亲属,并表示该男子在开车的过程中就说自己头很晕,本来是打算将车开进服务区停车休息一会再出行,奈何该驾驶员的疼痛感加剧,还没来得及到达服务区,就没办法继续开车了。车上的其他乘客均不会开车,无奈之下,只好把车辆停在了车道上。车上的乘客继续向民警解释道,该驾驶员以前头部受过撞击,不知道是不是留下了后遗症。

此时,岑罗路政人员也赶到了现场,高速中队值班民警、协警跟路政人员立即展开救助工作。他们将车辆开到离现场不远的岑溪东服务区,为患者拨打急救电话后,他还将患者送到岑溪东服务区,方便医务人员救治。

当天18时10分左右,医务人员赶到了岑溪东服务区,此时,男子也醒了过来,经过医务人员的检查,该男子已无大碍。该男子的家属纷纷表示,他们已经打电话叫亲戚过来接他们了,并在现场感激交警和路政人员的及时出手相助。

交警在此温馨提醒有疾病史的驾驶员们,在出行前应携带好药品,以防意外发生,一旦遇到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应首选报警求助。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