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活动丰富 趣味十足
梧州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在军博园举行
2019-04-08 09:47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7日,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梧州分会场暨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在梧州军博园举行。

梧州分会场活动包括团体参与的投绣球、三人板鞋、滚铁环比赛,以及由象棋大师“一对十”的象棋擂台赛,吸引了120多名市民参与。

“投绣球和三人板鞋是壮族群众在喜庆集会期间开展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它对锻炼人的体力和灵敏度十分有帮助。”上午9时,赛事依次进行,军博园教官通过自由组合的方式将参赛市民划分成几支队伍互相竞技,并向大家介绍比赛项目的由来和好处。

“腰再压低一点!侧身!”在军博园竞技场内,一边是参赛队伍全神贯注的比赛,另一边是观赛队伍的热情呐喊助威。在近十米长的赛区两头,分别是投球区和接球区,投球手要的限定时间内将绣球全部投入对面队友的背篓内,投入球最多的队伍获胜。有的选手配合默契,连连进球,有的选手投球方向出现偏差或者力度把握不好,使得接球人用各种千奇百怪的方式接球。场上的各种憨态,引得众人捧腹大笑。

“军博园场地开阔,比赛全程都有教官指导,能学得不少技巧。”来自市羽毛球协会的吴阿姨接连参加完投绣球、三人板鞋、滚铁环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她并不觉得累,在比赛间隙一直给场上的朋友拍照留念。

在军博园的另一侧,象棋擂台赛也在同步进行。曾获自治区运动会亚军、广西象棋锦标赛亚军的象棋运动员梁宁与十名象棋爱好者展开轮番对弈。梁宁穿行于棋盘之间,略显轻松,棋手们则是紧盯棋盘,聚精会神。

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驻军博园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丰富市民在假期期间的文体活动选择,梧州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还结合军博园的场地设备,组织开展军体游园活动、射箭、真人CS、套鸭子,以及“铿锵人生”军装秀主题篝火晚会。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