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聆听基层声音 讲好奋斗故事
自治区主要媒体记者到我市开展主题采访
2019-04-18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近日,中宣部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4月16日,《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等自治区主要媒体记者抵达我市,开展“以‘六融’争当广西‘东融’排头兵”为主题的蹲点采访活动,采访时间为期约2周。

4月17日,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碧清源公司设备组装车间,广西广播电视台记者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水质净化器中的“高科技”元素。 陈可夫摄

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开展期间,自治区主要媒体记者与我市媒体记者一同深入基层贴近群众,把蹲点调研采访作为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实践课堂,通过开展全媒体采访报道,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西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目前,我市正深入实施“东融”战略,通过“理念融、交通融、产业融、生态融、人才融、治理融”六大方面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争当广西“东融”排头兵。4月17日,自治区主要媒体记者与我市媒体记者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采访方向,先后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藤县陶瓷产业园区走访调研,与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记录企业和园区在科技研发生产、促进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奋斗故事,为讲好广西故事、传播好广西声音积累鲜活的素材。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