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力争年内总数增加到75家
我市启动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2019-04-18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柳双)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启动。

据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三年。获得认定后,企业在土地指标、税收、科研项目等方面可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扶持。根据有关要求,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对象为在广西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和高企资格到今年终止的企业。广西高企管理系统开放填报后,企业可常态化申报,广西有关部门按月审核,具体受理批次按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划定。纸质申报材料分三批受理,第一批受理日期为5月23日至6月6日,第二批受理日期为7月22日至7月31日,第三批受理日期为9月23日至10月10日。

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为69家。按照有关工作计划,今年我市继续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积极指导组织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同时,各级科技部门积极开展高新企业认定辅导工作,帮助企业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加强体系建设,提高培育和申报效率,力争今年内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增加到75家。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科技型企业对高企政策的知晓度,有关部门还将举办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业务辅导班,对新政策进行政策解读。同时,通过对全市企事业科研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并通过加强部门协同协作,优化培育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努力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