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线督导整改 保障饮水安全
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到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现场办公
2019-04-26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钟德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来到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茶山水库)现场办公,督导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全力保护好县里的“大水缸”。

蒙山县茶山水库是全国重点防洪工程之一,是一座灌溉、防洪、发电、供水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当天,冼秋莲在现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水库水量、水位、警示标识设置、水源周边环境及生态环境修复等工作进展,查看蒙山县水厂取水口取水情况,询问水库日常管理情况。

看到茶山水库有些警示标志已经陈旧、破损,冼秋莲叮嘱各有关部门要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库长制,加强重点风险源排查,立即按照规定设置好安全警示牌,做好水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于水库周边存在的乱扔垃圾、私人船只未经允许停泊水库等现象,冼秋莲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同时加强督导考评,通过督查问责促进整改落实。

冼秋莲还与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协商解决水库整改存在的问题,鼓励各部门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持续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县级饮用水水源地整治任务。(钟德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