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多趟动车重联增运
“五一”假期梧州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万人次, 梧州往广东方向动车票已售罄
2019-04-26 10: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唐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唐烨)4月2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五一”劳动节期间,梧州三个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万人次。其中,梧州南站预计发送5.4万人次,日均1.08万人次;藤县站预计发送1.75万人次,日均3500人次;普速站梧州站预计发送0.8万人次。高峰日预计在5月4日,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五一”劳动节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4日,“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4日,共计5天。“五一”假期客流主要以中短途旅游流、学生流为主。梧州客流方向主要为广州南、南宁东、桂林、柳州、北海、贵港、贵阳北、深圳北、昆明南。普速站主要客流流向玉林、贺州、永州、长沙、衡阳、武昌、郑州、北京西、杭州东、上海南,等等。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通过重联运行增加运能。梧州往返深圳的动车经常一票难求,铁路部门对4月30日至5月4日南宁东—深圳北的G2911次、G2915次,深圳北—南宁东G2914次,以及5月1日至5月5日深圳北—南宁东的G2912次、G2916次,南宁东—深圳北G2913次等列车,实行重联运行。

此外,4月30日至5月4日广州南—南宁东D3622次、南宁东—广州南D3659次、南宁东—珠海D3643次,5月1日至5月5日珠海—南宁东D3604次、广州南—南宁东的D3630次、D3660次等列车,也实行重联运行。

4月25日,记者从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及第三方票务网站查询到,虽然多趟列车重联,但“五一”假期期间梧州前往广东方向的动车票均已售罄,梧州前往南宁的动车票紧张但仍有余票,余票集中在夜间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自2019年1月21日起,旅客在12306.cn网站(含手机APP)上购买“D”字头或“G”字头车票后,在未换取纸质车票时,可以持居民身份证直接进出车站,梧州地区的梧州南站、藤县站可凭身份证进出站。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