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担当作为圆群众心愿
蒋海东到万秀区大东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5-06 09: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5月5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万秀区城东街道大东社区开展 “双报到”活动,认真听取社区党员对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四城联创”活动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是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纽带。今年以来,我市大刀阔斧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打通了一条条“断头路”,升级改造了一段段城市道路和人行道,让许多提质工程未覆盖到的社区居民更加心切。4月下旬,大东社区居民向社区表达了自己的“微心愿”:翻修阜民路人行道不平整的地砖,以防老年人扭伤;在临街巷道增设新路灯,满足居民出行的照明需求。大东社区党组织经过梳理,把需要上级部门协调解决的难题,通过“双报到”活动迅速送达联系服务社区的党员蒋海东。

蒋海东把大东社区反映的难题一直记在心上。“五一”假期一结束,他马上召集城市建设提质工程指挥部、万秀区的相关负责人,冒雨来到大东社区现场走访、听取情况汇报,理清解决难题的工作思路。蒋海东一行沿着万秀区政府大厦外围的人行道步行查看地砖破损情况,接着沿阜民路、大东上路、大同路、学德路检查街道、内巷环境卫生。

一路上,居民私拉乱搭电线的现象十分严重,许多狭窄昏暗的巷子连续数十米没有安装新路灯,路边部分完好的树基里却没有种植树木。蒋海东一边协调解决旧问题,一边发现新问题,他叮嘱随行部门、城区负责人要梳理清楚各路段的管护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研究解决方案;要加强市级部门与城区之间的联动、协作,尽快动工修复损毁路段、安装新路灯、种植绿化树种,整治电线乱象,让群众看得见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和“四城联创”活动的成效,感受到城市美化亮化带来的便捷。

随后,蒋海东还到白云路参加植树活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土绿化提质行动要求,精选绿化树种和鲜花盆栽,提升市区道路的绿化、花化、彩化效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