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断优化民兵组织结构
张汉川到苍梧县检查指导民兵整组工作
2019-05-11 10: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徐颖娴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5月9日,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到苍梧县检查指导民兵组织整组工作。

张汉川对苍梧县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体民兵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梧州民兵的新风采。在听取苍梧县民兵整组工作汇报后,张汉川强调,民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有可为,要高度重视民兵整组工作,全力落实政策安排,切实加强民兵工作组织领导,优化民兵组织结构;要强化民兵教育训练,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建设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民兵后备力量;要进一步完善民兵整组档案资料,同时加大国防政策宣传,做好今年征兵工作。

当天下午,张汉川一行还到梨埠镇、旺甫镇,检查指导民兵整组工作,验收梨埠镇民兵应急排,并就做好基层武装部建设、民兵组织建设、民兵征招等工作提出要求。(徐颖娴)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