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理论学习指导实践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销售火热
2019-05-13 09:1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近日,记者从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习近平总书记作序、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全14册)已在梧州市新华书店公开销售。

该教材共14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各类干部培训机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规定教材。

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恒业国泰书城经理黄峡表示,自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在梧州上市以来,新华书店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在恒业国泰书城和河西门市部销售点利用广告横幅和电子屏的形式进行推广,并在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让梧州市广大读者及时了解销售信息。

据黄峡介绍,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在恒业国泰书城、河西门市部均有销售,现已经售出约400套,目前书店库存充足,欢迎广大读者前往选购。而书店方面也做好配送服务,在接到各机关单位的订单后将会及时送达。

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由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包括《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改革进行到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14册,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