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狮卧山保护开发建设
全桂寿到狮卧山调研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问题
2019-06-10 09: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6月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到狮卧山调研,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问题。全桂寿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狮卧山的保护和开发建设,将生态环境保护与城市发展、群众期盼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抓好落实,加快推进狮卧山的综合治理和提升改造工作。

据了解,全桂寿十分关心狮卧山的保护和开发建设工作,去年以来多次率队到狮卧山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8日下午,虽时值端午假期,但全桂寿又率领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来到狮卧山。在毅德城后的狮卧山脚,全桂寿步行查看和了解黄泥倾泻堆积以及附近排水管网分布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雨量较大,山上黄泥多次冲到舜帝大道,造成淤积和内涝,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他要求有关部门查清源头,搞清责任,提出处理意见,从源头上堵截;要疏通地下排水管道,加快雨水排流,及时清理雨后黄泥和垃圾。

全桂寿一路查看和了解狮卧山脚一带的违章建筑、回建房建设、城乡环境治理等情况,要求责任部门要依法依规、情理结合,尽快拆除违建,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对回建房情况要进行全面梳理,规范回建房审批和建设管理。

全桂寿还冒雨上山,从狮卧山上一路走到新闻路一侧的山脚,查看排水设施、边坡治理、山体复绿、回建房建设等有关情况,逐一指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狮卧山是我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保护优先,加强统筹协调,完善规划设计,推进绿色发展。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地灾防范,堵截黄泥倾泻,防止水土流失;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处理好违规建房、违规种菜、私挖山体等问题,减少破坏植被,保持良好生态。

当天,全桂寿还到新兴三路提升改造试验段、新闻路贯通工程和中山路提升改造现场进行督导,要求有关部门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认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多到现场摸清情况、加强研究,一个个问题去突破,一个个节点去细化,确保一个个项目加快取得实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