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下周举行
全市逾四万名学生报考
2019-06-19 09:0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黎园 甘秋红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黎园 甘秋红 蒙慧营)6月18日,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初中毕业会考将于6月23日至26日进行。6月23日进行的是初中毕业会考,6月24日至26日进行的是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

据统计,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全市报名人数41746人,设市区、苍梧县、藤县、蒙山县、岑溪市五大考区,其中市辖区考生10203人,共安排26个考点,352个考场。全市初中毕业会考报名人数45137人,其中市辖区考生11321人。

6月23日下午为八年级地理、生物初中毕业会考,实行“同堂分卷”考试模式。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为6月24日至26日(下周一至周三),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其中,英语须进行听力测试,道德与法治、历史两门科目采用“同堂分卷”考试模式。

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会考和中考,目前市区各初中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备考。梧州市六中除了组织学生加强复习外,对学生的心理健康也十分重视,安排全体九年级班主任在中考前夕和期间,全程留校陪同学生,为心理紧张的学生及时做好舒缓、减压。梧州市六中校长黄灏说,为了做好应对中考、会考的准备,学校在后勤保障方面也做足了功夫,丰富食堂饭菜品种、保证学生营养,也保证每天有消暑汤水供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