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融合发展产业 壮大县域经济
李杰云到苍梧县调研稳增长及茶产业发展工作
2019-06-19 08: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6月18日,市长李杰云到苍梧县调研稳增长及茶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苍梧县要咬住发展不放松,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茶产业发展和经济稳增长,下大力气抓项目、兴产业、强服务、优环境,努力壮大县域经济实力。

茶船古道六堡茶公共茶仓集价值评估、专业仓储、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探索六堡茶金融属性发展的新模式。李杰云查看茶仓建设进展和设备调试情况,希望茶仓按照高标准建设好,升级完善设施,体现六堡茶产业水平及创新发展理念。在旺甫合水工业片区,李杰云详细了解博世科环保设备生产、晶盛玻璃等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要求苍梧县利用好工业片区优势,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推动入驻项目快建设、企业早投产。在六堡镇,李杰云考察了双贵茶园、六堡茶庄园及六堡茶产业园区,并查看六堡镇旧城改造提升工程进展,了解六堡特色小镇建设、六堡茶种植、育苗栽培、茶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希望当地发挥六堡茶发源地的资源优势,加快茶产业集聚,拓宽产业发展空间,不断扩大规模、提高品质,引领茶产业向高端发展。

李杰云强调,茶产业是梧州的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苍梧县要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目标,加快茶园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六堡茶与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壮大六堡茶产业规模。各相关部门要精准发力、协同配合,完善六堡茶生产标准体系,积极培育市场主体,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大力开展品牌营销活动,努力提升梧州六堡茶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夯实茶产业发展基础,强化科技支撑,落实茶产业发展政策,延伸六堡茶产业链、价值链,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和经济带动能力。

围绕稳增长工作,李杰云要求,苍梧县各级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加大农业、工业、服务业发展力度,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服务企业,助推产业项目落地,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着力完善新县城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基础,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稳增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