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服务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
产城融合项目落户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
2019-07-05 09: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黄东荣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黄东荣)7月4日,绿地香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产城融合项目暨江南片区粤港澳人才公寓奠基仪式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以产城融合为核心理念,重点引进高端制造业,紧密围绕科创、商业、医疗、教育、生态等七大板块,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性产业城。江南片区粤港澳人才公寓是该项目的启动项目,计划投资11亿元,为入园企业高管、粤港澳高端人才提供生活配套住房,预计两年内建成。该项目是试验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服务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之一,也是试验区探索市场化推进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尝试。

今年以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认真贯彻落实“东融”战略部署,牢固树立“产业为王”的理念,以项目落地、产业集聚为核心,统筹做好基础配套,全力服务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据介绍,上半年试验区签约项目15个,合同投资额达26.7亿元,初步形成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30多万平方米的通用标准厂房、1938套人才公寓、学校等配套项目将于下半年陆续投入使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