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场周边聚众打牌影响市容
相关部门反复整治未能根治
2019-07-08 10: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日前,市民冯先生向本报反映,新兴一路文澜市场附近有几处占道休闲娱乐及经营的现象,一些群众聚集在一块打麻将或扑克牌,天气热的时候还赤膊“上阵”,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整治。

7月4日下午,记者来到文澜市场门前,发现附近人行道上有两拨群众正在休闲娱乐。其中一拨是六个人在行道树下围着桌子打扑克牌,旁边停靠着电动车和人力三轮车;另一拨人则在打麻将,有两人打着赤膊,衣服搭在椅背上,另外还有两个群众在围观。

据文澜市场入口一水果摊档商户刘女士透露,市场附近的麻将档和扑克牌档存在已有近半年时间,除了下雨天,其他时间这些人几乎都会来这里当街摆桌打牌。

对此,潘塘社区主任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群众多次反映情况后,社区方面进行了摸底及劝导。据了解,参与打扑克牌的群众是废品收购经营者及流动卖菜摊贩,而当街摆桌打麻将的则多为附近居民。今年6月中旬,社区“红袖章”工作人员曾经多次劝导他们入室休闲娱乐,但被对方以“不违法”为理由拒绝。

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方先生表示,城管执法人员去年曾对新兴一路进行大整治,清理了他们露天摆放的桌椅,但行动结束后,他们又拿出新的桌椅。由于没有具体的条例规定市民不能在户外进行娱乐活动,遇到此种情况时,城管执法人员又不能强制暂扣物品,只能耐心劝导,对此城管执法人员也感到无可奈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