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爱心零距离>> >>  正文
     
职工踊跃献血救助同事家属
职工踊跃献血救助同事家属
2019-07-08 15: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卢志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卢志勇)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苍梧县公司一职工的家属突发身体不适,被医院诊断出胃大出血,需做手术。得知职工家属病情危急后,该公司党员、职工纷纷伸出援手,自愿献血。


       几天前,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梧州分公司苍梧县公司大坡服务区的职工李翠玲向公司请假,留在家中照顾丈夫。7月3日10时许,李翠玲赶回大坡服务区,向同事白福宁求助。原来,李翠玲的丈夫突然出现胃大出血,正在梧州市人民医院抢救,需要尽快做手术,医生建议提前备血。


       时间就是生命。白福宁立即向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营汇报了李翠玲家中的情况,该公司党支部决定号召党员、职工为李翠玲的丈夫献血,并联系梧州市中心血站在龙圩广场的采血点做好应对。急需献血的信息发出后,得到了该公司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不到一个小时,该公司的十多名党员和职工便陆续到采血点验血、献血,其中有6人适合献血,献血量共2500毫升。


       当天23时许,李翠玲的丈夫在梧州市人民医院顺利完成手术,她连忙致电公司的同事报平安,并表达感激之情。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朗读让生活走向诗和远方
“点亮”苍海公园
龙山路坑洼不平“陷阱”多
为民办实事的小周书记
少儿围棋锦标赛开赛
市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