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配套设施 提高承载能力
苍梧旺甫工业小镇已引进14个项目
2019-07-22 10:3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宾晓东 李依林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宾晓东 李依林)7月19日,苍梧旺甫工业小镇部分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其中,路网、排水排污、工业标准通用厂房等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金齐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博世科环保设备生产项目等竣工投产项目正在加快生产,晶盛年产28万吨玻璃制品等在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在博世科环保设备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数控切割作业。纪荣兰 摄  

据了解,今年苍梧县按照“三年三工程”活动要求,全力推进旺甫工业小镇的建设工作,实施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共19项,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合水片区、荣丰木业标准厂房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了10栋标准厂房的主体施工;厂区内办公楼等建设项目加快推进;旺甫工业小镇“三通一平”基础设施项目进度,一期路网工程、207国道至旺甫工业园一级公路配套市政设施工程、一期路网土石方工程,以及供电、给排水等建设项目全面展开。项目的统筹推进,使旺甫工业小镇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完善、承载能力逐步提升,为招商引资和企业入驻提供了保障。

据悉,旺甫工业小镇围绕产业定位实施精准招商,已引进项目14个,其中,6个项目正在建设当中,8个项目已竣工投产,投产项目包括苍梧县旺林木业家装环保生态板项目、苍梧县广发环保生态板项目、苍梧县强寿海鲜菇工厂化生产项目等。此外,旺甫工业小镇在谈项目还有15个,涉及林产工业、家具制造、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行业,意向投资总额28.8亿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