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进交流促成合作共赢发展
李杰云率队赴深圳考察企业对接招商项目
2019-07-22 08:56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7月20日至21日,市长李杰云率队赴深圳,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驻深圳招商联络处调研驻点招商工作,并到相关企业考察,对接招商项目。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驻深圳招商联络处调研时,李杰云指出,招商引资要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联络处工作人员要主动到企业走访,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宣传推介梧州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服务企业,提高项目对接效率;要加强统筹协调,抓紧跟进在谈项目,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我市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深圳瑞益成科技有限公司是厦门建益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集成。李杰云诚挚欢迎企业来梧考察、发展,期望双方加强对接,在车载设备、电子产品等领域达成合作。深圳瑞益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伟伟表示,梧州交通区位条件优越,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基础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各部门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大,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企业计划于近期组织队伍来梧考察,谋求合作良机。

深圳朗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的集团公司,计划整合集团下辖子公司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投资建厂。座谈会上,李杰云表示,生物医药项目契合粤桂试验区的产业发展定位,梧州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围绕项目落地,加快列出项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梧州医药产业发展。深圳朗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翔表示,希望梧州加大对新进企业扶持,为企业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助力项目在梧州顺利落地。

李杰云还考察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材料与器件检测中心实验室、深圳市深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清公司计划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立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利用梧州的地理位置优势,以梧州为纽带,建立泛大湾区最大的新能源回收枢纽。李杰云表示,梧州将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助力试验区加快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