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对接项目促进合作推动发展
全桂寿率队到湖南广东开展产业招商活动
2019-07-23 08:44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广州讯(记者 李欣鞠)7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到湖南、广东开展产业招商活动,对接项目促进合作。

7月2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到湖南省邵阳市招商。图为全桂寿在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欣鞠 摄

考察中,全桂寿表示,梧州是一座建城2200多年的山水之城,是国内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枢纽,写就了很多辉煌历史,具有历史、区位、交通、生态等优势。作为西部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珠江—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梧州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梧州有区位、有环境、有市场、有机遇,热忱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共享发展机遇。市委、市政府将竭诚做好服务,为企业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在湖南省邵阳市,全桂寿考察了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他说,富士电梯是全国电梯行业响当当的品牌,我们奔着真诚合作而来,寻求长远合作发展。电梯市场前景广阔,梧州具有生产电梯产品的原料资源,市委、市政府热忱邀请富士电梯来梧投资,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成合作,在梧打造富士电梯示范基地。富士电梯集团董事、总裁何春梅表示,梧州对企业、制造业和工业发展的重视令人感动。公司正在谋划新的生产基地,梧州靠近西南、广东地区,辐射市场较大,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打造明星品牌。

在广东省广州市,全桂寿考察了广州海工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了解科技研发成果,听取意向投资梧州项目介绍。全桂寿表示,梧州是西江流域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亿吨黄金水道,历史渊源、区位优势、发展环境与企业发展需求相符,发展电动船舶前景看好、大有可为,期待企业下决心做好项目,真心实意求发展。梧州将竭诚做好服务,支持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广州海工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郑锐聪说,梧州既是潜在生产基地,也是市场之一,公司将努力争取推进落户梧州,打造国内领先项目,为梧州立体交通,梧州发展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党工委书记黄振饶,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银辉、执行董事杨六云、副总经理孙智利,广州海工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龙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