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我们的价值观
钢琴独奏 传递爱心
梧州女孩到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公益演出
2019-07-22 11:0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7月21日,一场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在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养护楼礼堂内举行。今年刚从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本科毕业的梧州女孩陈柏呈,以一场钢琴独奏表演,传递公益正能量。

音乐会以“尊老爱幼乐之呈现”为主题,邀请了不少老人、小朋友及家长前来欣赏。陈柏呈用娴熟的技法,弹奏出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旋律。《彩云追月》《肖邦四首玛祖卡作品17》《水之嬉戏》……每首曲子各有特色,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最后一首曲目是《我和我的祖国》,在陈柏呈的伴奏下,全场观众起立高声歌唱,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陈柏呈的妈妈莫健华表示,女儿从3岁开始接触钢琴,本科毕业后获得了保送研究生的资格,将继续进行音乐专业的深造。女儿从小参加国内外的钢琴比赛,并获得了不少奖项,如今回到梧州举办公益音乐会,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

当天,来自梧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的音乐老师姚安然,特意带着4岁的儿子葛书豪前来欣赏这次音乐会。她说:“钢琴独奏音乐会在梧州举办得不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音乐交流的机会,对日后的教学很有帮助。”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