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12项审批事项效率全区最快
生态环境部门优化服务审批再提速
2019-08-01 10:07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郑钰榆)为推动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运行流程,扣除法定公示时间后,以不超过三个工作日的速度完成项目环评审批。此前,该局办理类似项目环评审批耗时约20个工作日,如今环评审批再次提速,背后的助推剂便是今年该局深入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

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对标全区先进地市,从办理速度、办理程序、材料数量、办理质量等方面梳理出“不好不快”服务事项六项,通过实行“局长全面负责、分管领导分工推进、科长具体落实、科员专人跟踪”的工作机制,列清单、提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并向社会公示,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倒逼问题整改。

对于自治区级、市级重大项目以及民生工程,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提前介入,主动函告,跟踪服务”的工作方式,强化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工作力度,同时开展“容缺受理”,最大程度地减少项目前期环评等手续所需时间。该局还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局的对接,督促指导各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进一步规范环评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据了解,目前市生态环境局有12项环保审批办事服务事项效率达到全区最快,其中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验收及备案、辐射安全年度评估报告等6项服务事项做到即来即办、当场结办。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