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爱心零距离>> >>  正文
     
爱心助学 筑梦前行
岑溪市开展教育扶贫暨奖学助学活动
2019-09-03 10:36   西江都市报   袁思洋 韦珊珊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真情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梦想。8月23日晚,“慈善人间·和谐岑溪”2019年岑溪市教育扶贫暨奖学助学活动在岑溪市人民广场举行,各级各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实际行动,圆优秀学子和贫困学生大学梦。

晚会中,《受助学生感言》《不惧挫折·坚定前行》等视频短片感染了现场观众,歌伴舞《魅力时代新中国》、杂技表演《奔月》及牛娘戏表演唱《岑溪教育谱新章》等节目表达了岑溪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教育发展,助力广大学子实现大学梦想的信心和决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会还举行了陈克文纪念奖学金颁奖仪式,并为获得“泛海助学行动”助学金、“雨露计划”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岑溪市奖学助学协会还为今年的高考优秀生发放奖学金。

对此,岑溪中学学生黄硕霖说:“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当一个人成功的时候要做的事就是去回报家乡,我以后一定要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岑溪二中学生谭开娟表示,获得奖学金是对她努力学习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她的一种激励。

据了解,岑溪市奖学助学协会设立13年来,共筹集奖学助学捐款719万元,累计资助贫困生4320多人次。今年以来,岑溪市发放各学段各类资助项目资金3159万元、受助学生4.83万人次,生源地信用贷款金额6790万元、受益学生9700人,有效解决了广大莘莘学子的上学难题。 (袁思洋 韦珊珊)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丝绸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比拼健身气功项目
【四城联创】“文化创城”需剔除不和谐画面
医院严禁吸烟
桂江一桥绿化花槽遭破坏
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