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桂江一桥绿化花槽遭破坏
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将尽快修复
2019-09-01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8月31日上午,不少路过桂江一桥的市民发现,桥面上多个绿化花槽遭到人为破坏,并就此情况向本报报料。

接报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桂江一桥北侧中段往西桥头方向,桥面上的绿化花槽已经面目全非。花槽里的绿植被拔掉丢弃在桥面上,不少绿植甚至被连根拔起,只留下光秃秃的花槽和一地的泥土。记者经现场统计,被破坏的花槽约有14个。

8月31日,桂江一桥桥面上的绿化花槽遭破坏,不少绿植被连根拔起。西江都市报记者 朱元冬 摄

看到花槽被破坏,不少市民出言指责。市民姚先生称,绿植花卉的种植和养护都需要园林工人的辛苦付出,此类破坏行为实在让人感到痛心。

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公园科相关工作人员彭健表示,绿化设施养护企业于8月31日上午发现桂江一桥绿化花槽遭破坏的情况后,已经向警方报案。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将尽快与绿化设施养护企业商定修复方案,并督促其做好绿化花槽的修复工作。

绿化设施是否完整美观,关乎梧州的城市形象。彭健说:“希望市民群众互相监督,共同爱护景观绿植,为美化城市环境出一份力。”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