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一非法经营烟草团伙覆灭
五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09-16 11: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霍冠丰 霍锐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霍冠丰 霍锐)犯罪团伙从外地购买大量不明来历的香烟回梧州销售,牟取暴利。9月13日中秋节当天,该特大非法经营团伙被长洲公安分局、梧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及梧州市烟草局合力捣毁,现场抓获犯罪团伙成员五人,缴获各类香烟98.2件(价值约人民币60万元)、涉案车辆五台。

记者从长洲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8月初,梧州市烟草局稽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个团伙长期在长洲区一带非法销售香烟。经初步核查,该团伙累计销售物品涉案金额超过人民币500万元。9月初,经梧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协调,梧州市烟草局将线索移交至长洲公安分局进行联合侦办。

经梧州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长洲公安分局、梧州市烟草局进行案件会商,决定择日展开统一收网行动。9月13日中秋节,案件收网时机成熟。当天凌晨,侦查民警在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某仓库内,将三名刘姓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缴获香烟约96件。经突击审讯后,民警于梧州市区某路段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张某、禤某某抓获,并缴获少量香烟。

经审讯,五名团伙成员均交代,他们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从事非法销售香烟的犯罪活动。其中,团伙成员刘某成、刘某广伙同张某合资并多次开车到广西防城港市购买大批量来历不明的各类香烟,将其运回梧州市后,交由刘某锦分类包装好,再由禤某某在梧州市区内分销。目前,长洲公安分局将五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