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题教育宣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委宣传部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7 09: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1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确保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到实处;要抓住重点关键,创新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扎实开展;要加大领导力度,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同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的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