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抓特做精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全桂寿李杰云到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调研
2019-09-22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2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到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调研,听取汇报,指导部署工作。

调研中,市文广体旅局负责人汇报了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广西(梧州)粤剧节、起草抓特做精文化旅游产业实施办法、纪念李济深先生的“五个一”活动等重点工作筹备和推进情况。

全桂寿强调,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我市文化资源丰富,多姿多彩,文广体旅融合发展大有可为。市文广体旅局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文化发展方向,凝心聚力,竭尽全力为梧州文化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桂寿要求,要把发展“553311”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大事要事,一个个项目抓好落实,一项项活动做好策划,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文化发展水平。要在出精品力作上下功夫,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要节点为契机,结合我市历史文化资源,融合岭南文化、粤剧文化、西江文化等地域文化特色,争取自治区有关部门更大支持,打造更多好的作品,向新高峰攀登。要动脑筋、下力气,推动体育走向市场,向市场要效益,让更多群众受益。要建立健全文化体系,丰富和活跃文化活动,推动我市文化建设更加精致、更具特色、更加吸引人,不断开创我市文广体旅工作新局面。

李杰云要求,要以举办有关文旅活动为切入点,将文旅产业做细、做精、做深,达到有效宣传梧州、让更多人喜欢梧州和来到梧州的效果。要推动文化旅游“走出去”,把我市的历史文化特色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加强研究,高水平做好策划,做出更多具有市场吸引力的载体。要依托“553311”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多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办好品牌节会活动,实现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陪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