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弘扬先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市四家班子参加“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揭牌仪式并参观展厅
2019-09-21 09:04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20日上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弘扬实干作风、勇担职责使命”的内容之一,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了“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揭牌仪式并参观展厅。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共同为主题展厅揭牌。

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匡伯彪、徐文伟、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蓝明月、曹垂龙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蒋海东主持揭牌仪式。

9月20日上午,全桂寿、李杰云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揭牌仪式并参观展厅。李煜荣 摄

据了解,梧州是广西地方党组织的重要策源地,是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筹建“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主题展厅是我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展厅由“峥嵘岁月”“先锋力量”“高举旗帜”“西江党旗红”四个部分组成,旨在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充分展现广西和梧州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厅历时一个多月的建设,9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

揭牌仪式后,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了主题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大家表示,广西、梧州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史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悟党史,更好地弘扬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奋发进取,苦干实干,为建好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有关部门要用好我市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强化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新时代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当天,我市多个部门和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到主题展厅参观学习。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