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四岁女童当街突发抽搐昏厥
万秀交警大队两名辅警火速护送就医
2019-09-24 15: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利)9月23日上午,一名年约4岁的女童在新兴一路突发抽搐昏倒,急需送院救治。危急关头,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警员一路护送患病女童到医院。该名女童经过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万秀交警大队的值班警员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当天上午10时27分,万秀交警大队正在新兴一路广汇电器城对出路段开展例行工作。突然,一名路人跑来求助,对大队辅警徐天定、李忆然说:“对面桂林银行门口有一名女童抽搐昏倒了!”两名警员意识到事情紧急,马上跟随路人跑往对面街道,看到一名50多岁的妇女抱着年约4岁的女童蹲在路上。该名妇女慌张无措,急得直掉眼泪,而其怀里的女童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

“孩子突然晕倒了,她一直在梧州市工人医院就医,请你们帮忙送我们到工人医院。”妇女着急地向警员说明情况。两名警员考虑到执勤所驾驶的是警用摩托车,没有办法搭载二人,便拦下一辆路过的出租车,请求司机协助。在征得出租车司机同意后,警员把妇女和女童二人护送上出租车,并驾驶警用摩托车为出租车开道,以便尽快将患病女童送到医院。

上午10时34分,一行人赶到了工人医院。女童在接受抢救期间,女童家属一直在长廊内等待,警员仍在旁守护陪同。幸好,经医生救治,女童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得知女童安全后,两名警员又匆匆赶回岗位继续执勤。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