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喜庆丰收 振兴乡村
打造为展示特色农产品窗口
​蒋海东到藤县检查庆祝丰收节活动筹备情况 
2019-09-25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我市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5日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9月24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检查组到藤县主会场检查活动筹备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蒋海东实地察看了会场准备、展位布置、交通组织、安保维稳等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检查,并听取市农业农村局和藤县各部门的筹备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蒋海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梳理各项筹备工作,通过排练、测试,查找不足、优化细节,全力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要营造好全民参与享丰收的节庆氛围,布置好群众观看节目、品尝选购特色农产品区域,安排好讲解介绍、互动交流环节,把庆祝丰收节活动打造成为展示我市特色农产品的窗口。

据了解,今年我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活动主题为“喜庆丰收、振兴乡村”,主会场设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活动当天除了举办开幕式外,还将举行2019年度梧州市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十佳家庭农场、十佳优质农产品的颁奖活动,以及和平镇粉葛丰收采挖体验活动。梧州市党建促乡村振兴座谈会、藤县葛根(粉葛)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也将在当天召开。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