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城市形象 迎接八方来客
全桂寿李杰云率队检查调研国庆氛围营造和城区“三清三拆”工作
2019-09-26 09: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捷 陈革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捷 陈革宇)9月25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检查调研国庆氛围营造和城区“三清三拆”工作。

今年以来,全桂寿和李杰云多次率队检查市容环境和城市建设提质有关工作。当天,他们围绕国庆氛围营造的主题,先后来到新湖一路、新兴二路、冬湖路、秋湖路、新兴珠宝路、新兴三路、新龙路等多条道路,以及新界步行街、两广市场、新龙市场和玫瑰湖公园、白云山公园、环城高速公路梧州东收费站出入口等十多个地方,步行巡查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道路提升改造、公园广场及城市出入口景观和标语布置等有关情况,肯定近期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部署落实整改。

全桂寿和李杰云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与城市建设提质工程紧密联系起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现场调查研究,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把城市建设和管理问题一项项列出来,明确责任,采取措施,逐一推进整改提升。要加快做好主要街道、公园广场、城市出入口等节点的主题景观打造、主题标语布置与维护管理等工作,营造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全桂寿和李杰云还来到梧州南站通往西江机场沿线路段、长洲区泗洲村四合组盘龙坳隧道口、苍海项目留用地城西安置点、苍海大道沿线、高旺片区棚改项目产权置换安置房地块,调研各城区推进“三清三拆”工作情况。他们指出,开展“三清三拆”工作是盘活土地资源、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干字当头,攻坚克难,想方设法将有关工作抓实、抓好。要从城区做起,“一把手”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示范带动各(县、市)抓紧干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25日上午,全桂寿还到龙圩区调研炳蔚塔及周边景观改造情况。他带头清理山脚取水点周边的石头和垃圾,并沿着新修的登山道拾级而上,实地视察调研炳蔚塔修缮工程进度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全桂寿强调,要加强景区的绿植养护管理,科学规划种植,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景区整体景观效果和艺术品位。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景区内容,精心制作宣传语、宣传栏。他还与路上遇到的游客畅谈炳蔚塔近年来的变化,认真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热心向游客介绍我市“553311”文旅产业,让游客更深入了解梧州的旅游精品。

市领导黄振饶、黎永益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