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房屋下沉压破供水管道
导致长洲区竹湾片停水数小时
2019-09-26 15:3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9月25日,记者从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获悉,因竹湾路农信社往竹湾小学路段需管道抢修施工,当日6时许至11时,该公司对竹湾路片进行了停水处理。当天11时抢修工作完成,恢复了正常供水。

9月24日16时许,长洲岛竹湾路维民农资化肥批发中心一居民反映其屋地面下有水不断冒出。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抢修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理,经了解,爆裂的管道是一条DN200的PE管,裂缝长80cm。初步分析爆管原因为房屋地基下沉压埋供水管道,导致管道破裂。

由于该房屋内堆满农药化肥,给抢修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抢修人员的努力下,9月25日11时,供水恢复正常。水务公司呼吁广大市民,为了保障供水安全,切勿在供水管道上修建建筑物、构筑物。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