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交警部门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提示
提醒市民注意错峰出行并避开拥挤路段
2019-10-01 09: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李强)2019年国庆节假期为10月1日至10月7日。为保障市民假期出行安全、顺畅,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相关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市民注意错峰出行,避开危险路段。

今年国庆假期国家将继续实施收费道路7座以下(含7座)免费通行政策,具体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交警部门预计10月1日白天将会出现出城方向的车流高峰,10月6日、7日会出现返程车流高峰,建议驾驶人出行前了解行经路线的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另外,不符合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通过收费站时,驾驶员应自觉选择相应车道通行。

根据公告,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升国旗仪式于10月1日在市政广场举行。当天8时至10时30分,冬湖路移动公司路口至迎宾路口路段、银湖北路秋湖路口至冬湖路口路段、银湖南路秋湖路口至冬湖路口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限制车辆通行并进行分流疏导。交警部门预测,长假期间,万秀区旺城广场、太阳广场,长洲区梅西广场、沃尔玛广场等繁华商圈周边,市区白云山景区、龙母庙景区,以及各县(市)区中的飞龙湖国家森林公园、石表山景区、天龙顶山地公园等热门旅游景区旅客增多,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加大。

国庆长假期间,梧州市区和国道、省道范围内有多个路段正在施工。其中市区方面,新兴二路(巴黎春天至新兴三路路口段)因市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工程(二期)项目需进行封闭施工;龙腾路因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需实施全封闭施工;富民加油站至欧化路段因地下管道破损需实施深基坑紧急抢修作业,并进行交通管制,道路限高2.8米,经过上述路段的车辆应根据路面提示标识,注意安全行车。

县市方面,蒙山县陈塘镇大莫村大莫桥正在进行危桥改造工程,通往大莫村委道路需进行封闭施工,所有机动车辆(包括摩托车)将无法通行,需绕道古麻方向通行;国道207线旺甫山心路段至沙头镇部分路段正处于施工状态,司机需注意上述施工路段具体区域及相关交通管制措施,根据现场指示缓慢通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