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严格执法整治环境规范秩序
万秀区部门合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2019-10-14 09:32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黎海平)当前,全市“四城联创”工作正有序开展,万秀区各相关部门发挥职能,严格执法、强化保障,合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

按照创城任务清单,万秀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主要道路、农贸市场及周边等开展环境整治。连日来,该局对辖区内全部经营户进行拉网式检查,督促各类经营户亮证亮照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针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差、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该局近期分别约谈南中市场、怡景市场、河西综合市场开办方,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并每日派专人到市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经营户整改。通过开展各项专项治理行动,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规范,市场卫生、店容店貌明显改观。

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组成多个路面执法工作组,开展交通环境秩序整治行动,严查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清理“僵尸车”。同时,针对停车难问题,该大队联合城监、环境卫生、街道办等多部门不定期开展联合整治,并重新施划白云山景区、龙母庙、南中市场、新兴市场、怡景市场及周边等路段的两轮车停放标线,通过定点执勤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