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监管与服务两手抓
市生态环境局着力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2019-10-16 09:46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岑秋莹 郑钰榆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岑秋莹 郑钰榆)市生态环境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群众的烦心事,坚持监管与服务两手抓,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往实里做。

近期,红岭片区、河西片区群众多次反映夜间闻到一股刺鼻臭气,严重影响居民休息。针对群众的投诉,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分组到市政府广场、红岭小区附近的高层建筑楼顶蹲守,根据风向了解臭气来源,到产生废气的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了解企业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初步摸清臭气的来源方向与区域。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巡查监测力度,进一步确认造成废气扰民问题的企业,督促企业整改,切实解决废气扰民问题。

据统计,涉及我市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9个重点问题已完成整改,交办的145个群众信访问题已办结143个;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372件群众信访问题已办结298件,反馈意见涉及的7大类13个问题整改工作正有序推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