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宣传典型汇聚强大正能量
我市组织收听看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10-19 09:35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10月18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宁召开。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在梧州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6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代表先后作报告。玉林市博白县桂源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入源身残志坚,积极探索三大产业扶贫模式,带动全县29个贫困村脱贫。云南省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斌投身脱贫攻坚一线,探索打造产业扶贫模式,推动当地集体经济发展。有“大别山牧羊女”美称的湖北名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秀带领山区农民养羊致富,示范引领返乡农民在家门口创业。海南省保亭县加茂镇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隋耀达发动全村贫困户发展养羊产业,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用辛勤汗水换取村民的幸福生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扶贫综合业务部扶贫政策与实验示范处全面对接贫困地区资金需求,积极探索金融财政合力扶贫路径。江西省井冈山市用改革思维和创新办法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在贫困县市全面奔小康的征程中做示范、带好头。

报告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汇聚脱贫攻坚强大正能量,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激情,并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习他们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敢想敢干、勇于探索的首创精神,把先进精神转化为投身脱贫攻坚的自觉行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担当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