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过百商家参展 主打本土味道
梧州宝石节美食嘉年华将在三祺城举办
2019-10-18 09:4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10月17日,记者从活动组织方了解到,今年美食嘉年华活动主题为“岭南古郡梧州味道”,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梧州三祺城举办。届时,现场将有主打本土美食的过百商家为市民提供餐饮服务。

据长洲区商务局负责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10月17日,美食嘉年华活动场地总规划已完成,共设置145个标准展位。主办方已经与场地方沟通用电计划、场地协调等问题,各项活动报备报批手续也正在紧张办理。目前,会场布展外观设计正在进一步完善修改,着重在细节上凸显本土特色,各项物资物料已准备完毕,计划在10月20日前进场布展施工。

据了解,来自各地的商家参展热情较高,已有过百商家报名参加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活动目前已完成85%招商目标,预计7天内可完成招商。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相关负责人、长洲区商务局负责人黎裕长介绍,长洲区持续打造美食品牌活动,今年的美食嘉年华特色在于主打本土味道。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