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扩大宣传覆盖面致力“人人皆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电影到基层巡回播放
2019-10-19 09:53    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陈柳余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陈柳余)10月16日、17日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电影先后在长洲区龙新村、市政广场小舞台放映,正式拉开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电影基层巡回播放活动的序幕。

10月17日20时许,一场根据真实犯罪案件改编的扫黑除恶题材电影《天刃》在市政广场小舞台准时播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接地气的扫黑除恶宣传方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电影播放前,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宣传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铁路护路安全等相关知识,鼓励引导市民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支持协助政法机关早日铲除黑恶势力。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市相关部门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取得明显成效。从今年10月开始,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将联合电影公司,在市内的127个村(社区)及市区主要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电影巡回播放活动。市委政法委宣传科科长高寒表示,希望通过公益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题材电影和专题宣传片,向广大市民群众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提升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认识。

此外,市委政法委还将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充分利用“梧州政法”微信公众号和官方抖音账号以及平安梧州网等网络平台,继续借助LED显示屏、悬挂横幅、户外广告牌等形式,进行更全、更广、更有效的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助力社会平安稳定建设。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