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标对表相互学习借鉴
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交流会
2019-10-26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10月2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主题教育现场交流会,促进各单位相互学习、自觉对标对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当天上午,来自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园区、各人民团体、各高等院校代表,以及各县(市、区)党委主题教育办业务骨干130余人分成五个参观组,分别前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交通局、梧州职业学院、城投集团等20个示范单位参观学习。每个示范单位既有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有基层抓实“六个一”措施的典型做法,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台账记录等方式,深入了解各示范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新思路新做法,在浓厚的赶学比超氛围中升华主题教育成效。

现场观摩结束后,各参观组分别召开座谈会,交流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此次现场交流会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增进了交流,也学到了好经验、好方法,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很有启发。今后将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对照先进经验、坚持学以致用,找准抓手、创新载体、真抓实干,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