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跨界融合范例
高新区引进科技型企业发展现代物流业
2019-11-07 11: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彭伟浩)11月1日,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货运快车”项目在梧州高新区正式运营,这是梧州高新区积极引进新兴科技型企业、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梧州高新区以“三年三工程”活动为主抓手,立足园区产业实际,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7月,梧州高新区成功引进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货运快车”项目。据悉,河南省脱颖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交通运输部认定的《国家无车承运人》企业、全国首家省级无车承运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定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及道路货运服务(无车承运)、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等。

“货运快车”项目是高新区推进现代服务业与高新技术制造跨界融合的一个范例。据了解,今年梧州高新区围绕“服务业提速年”,全力推进脱颖“货运快车”、高新区粮食中转物流、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梧州高新区培训中心等一批服务业项目建设。前三季度,高新区列入“服务业提速年”活动项目实际完成投资452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94%。同时,高新区加快建设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围绕重点发展大健康产业战略,搭建一批生物医药公共研发服务平台,昭衍(梧州)新药评价中心、颐高互联网+科技创业园、佛山中科院膜技术应用公共创新服务平台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