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卡片背后暗藏非法交易
岑溪公安打掉多个组织卖淫团伙
2019-11-06 17: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赖景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今年七月以来,岑溪公安机关在大清查行动中,陆续发现市区部分宾馆存在客房门缝塞有色情招嫖卡片的情况,同时,还有市民反映其停放在路边的车辆雨刮上也有类似卡片。警方判断,卡片的背后极可能隐藏着组织卖淫团伙。随后,岑溪警方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对招嫖卡片上的内容、联系方式,以及出现的地点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多个有组织的卖淫团伙终于浮出水面。

民警在进一步侦查中发现,一些小卡片频繁出现在宾馆内,经常有一些不明身份且打扮妖艳的女子出没。这些女子来去均有“专车”接送,流动性强,活动区域分散,居住地点极为隐蔽,如果采取以往的常规查处方式,往往只能抓到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作治安处罚,而隐藏在幕后的操纵者有着较强的反侦查意识,通常以电话指挥手下的“马仔”和“失足女”与嫖客实施交易,一般不轻易现身。

为了彻底铲除黄毒,将犯罪团伙连根拔起,专案组对组织卖淫团伙循线追踪,秘密调查取证。由于涉案人员众多,经过数月侦查,专案组基本将隐藏在市区内的4个较为活跃的组织卖淫团伙成员架构、活动规律、藏匿窝点摸清。

据查,以蒋某某、杨某某、杨某、姚某某等人为首的4个组织卖淫团伙,有着明确分工,手下有2至3名“马仔”分别负责发卡,接送、管理“失足女”。团伙头目在接到嫖客来电后,指挥“马仔”将“失足女”带到嫖客指定的宾馆进行交易,然后再一并接回。事后,团伙头目从“失足女”获取的卖淫所得款中抽取“管理费”和“交通费”,再根据“业绩”发放适当的工资给“马仔”。

11月2日凌晨,岑溪警方调集120多名警力,对4个团伙成员展开收网行动,4个组织卖淫团伙窝点被一举捣毁。行动中,警方抓获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团伙主要成员12人,查获“失足女”和嫖客25人,缴获还没有发出的招嫖小卡片10万余张。

下一步,岑溪公安机关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对涉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严厉打击,对涉黄场所一律从严查处,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同时,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根据查实情况给予表彰奖励,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

(赖景杨)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